你們知道嗎?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,馬來語的發音叫做「BAK-KUT-TEH」這個名字,我就覺得超級親切,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!說起來,這「TEH」的發音,很像閩南語的「茶」。

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,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。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,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,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,發揚光大的美食喔!

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。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,真的很下飯,

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,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根本停不下來啦!那麼,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?

肉骨茶的由來

南投肉骨茶料理真空包外帶 》踏輕肉骨茶:那些年,那些味,那些

 

肉骨茶,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,有時候,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。

 

說起來,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!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,經過長時間的熬煮,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,香氣四溢~

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,不止我愛,古人也超愛的!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,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。

而且喔,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,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,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,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!

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

所需食材 (供2-4人份)

  • 豬骨 300-500 克 (推薦使用黑毛豬,更有口感!)
  • 豬五花肉 300-500 克
  • 炸豆皮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貢丸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金針菇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肉骨茶湯料一份
  • 水 300 毫升
  • 一顆整蒜頭
  • 小束香菜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
調味品

  • 糖 (適量)
  • 鹽 (適量)
  • 白胡椒粉 (適量)
  • 醬油一大匙

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

肉骨茶製作步驟1.

南投肉骨茶料理真空包外帶 》踏輕肉骨茶:那些年,那些味,那些

在鍋中加入冷水,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。當水滾後,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,備用。​
請注意: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!

肉骨茶製作步驟2.

南投肉骨茶料理真空包外帶 》踏輕肉骨茶:那些年,那些味,那些

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、肉骨茶包、香菜和整蒜頭。當水滾後轉小火,慢煮約一小時。若使用電鍋,可直接燉煮一小時。

肉骨茶製作步驟3.

南投肉骨茶料理真空包外帶 》踏輕肉骨茶:那些年,那些味,那些

最後,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,像是貢丸、米血、豆皮和調味料,拌勻後再煮滾。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,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!

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

簡單快速的美味—踏輕肉骨茶

南投肉骨茶料理真空包外帶 》踏輕肉骨茶:那些年,那些味,那些

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。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。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,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,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。

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

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,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。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,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,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。

輕鬆製作,享受家庭時光

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,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,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。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,增強彼此的感情。

藝人推薦

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

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: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

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每一分鐘都是金錢,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。面對繁忙的日程,我們經常追求效率,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。肉骨茶,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,當然也不例外。

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,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。從選材到調味,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。然而,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,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。

而踏輕肉骨茶,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,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,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,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,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總結來說,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,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。但在現代社會,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。踏輕肉骨茶,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,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,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。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線上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PEPPERDUCK

 

 

板橋肉骨湯真空包外帶在我們的生活中,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。然而,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,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。

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,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。在包裝裡,每一粒香料、每一塊肉骨,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。當熱水注入,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,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,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、那憶的溫度。新北肉骨茶包配方試吃心得

而最重要的是,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,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。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,同時也不忘初心,堅持傳統的味道。新竹肉骨茶材料試吃心得

所以,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,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,帶著踏輕,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,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。桃園肉骨湯湯料包推薦

早幾天,我去鎮江船廠辦事,船廠的朋友領我走走看看廠容廠貌。當我來到江邊,望著浩浩東去的江水,我就想這6000多公里長的長江,幾千年來有著數不清的人員為渡過長江而葬身江底。我一位初中同學的父親,在1949年渡江戰役中,就犧牲在渡江之時,因而這同學是烈士子弟。那時,長江上沒有一座大橋,過江必須坐船風險極高。 這長江天塹,一直是南北交通的障礙,也是經濟發展的攔路“虎”。新中國成立后,老一輩的革命家以雄偉的膽略高瞻遠矚,決定在長江上架起大橋。第一座長江大橋在武漢建設,從1955年開始,武漢長江大橋在蘇聯專家的幫助下,在廣大科技人員和工人們頑強拼搏下,至1957年建成通車。武漢長江大橋建成后,毛澤東主席來到武漢曾寫下了《水調歌頭·游泳》一詞,“一橋飛架南北,天塹變通途” 的著名詩句。武漢長江大橋,我只是在書本里和電影中見到。 之后,南京長江大橋從1960年開始建設至1968年建成通車,這是中國人自力更生建造的長江大橋。我記得非常清楚,大橋建成后,學校組織我們去南京參觀長江大橋。當時,我們步行幾十公里到湯山,再坐南京的公共汽車轉車去大橋邊。我們走上大橋非常激動,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么宏偉的工程。那天我走在橋面上,看到還有少數的建橋工人在忙著裝大橋的護欄,心里想能參加這樣的工程建設,一輩子也值了,我要是一名建橋人多好呀。就這樣,南京大橋在我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。 人生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。上世紀90年代初,我從部隊轉業到鎮江交通部門。當時改革開放的步伐繼續加快,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,鎮江通往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——潤揚大橋開工建設了。2000年10月20日,潤揚大橋開工奠基。這天上午,我和單位的許多人一起前往揚州的瓜洲參加開工典禮。聽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,看到獵獵飄揚的旌旗,我想的是鎮江到揚州終于可以有大橋了。 沒過多久,省交通廳抽調我去潤揚大橋建設指揮部,直接參加大橋工程建設。當時我是既興奮又激動,能參加當時這座世界第三、中國第一的世紀工程建設,真是我一生的榮幸。我到指揮部的第一天起,就一直奔波在大橋工地上。從征地拆遷到路基夯實,從錨碇開挖到橋塔豎立,從第一根索纜過江到大橋合龍,從貓道架設到橋面鋪裝,我見證了大橋一步步地建成,看著大橋一天天地長高。這是我們鎮江境內的長江大橋,多少代多少人曾夢想在長江上建起的大橋。 潤揚大橋南接滬蓉高速,北至揚州西繞城,全長35.66公里,整個工程投資57億元,歷時4年半時間,由幾十位院士和橋梁專家以及3萬多名建設者用智慧加汗水鑄就,這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自己建設的中國第一、世界第三的長江大橋。大橋于2005年4月30日建成通車,在通車典禮儀式上,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出席并剪彩。站在臺下,望著彩旗飄揚,聽著鼓樂齊鳴,我心里格外高興,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大橋建設者了。 潤揚大橋通車之際,鎮江揚州兩岸群眾人流如潮,歡欣鼓舞。不知是誰輕聲說了句王安石的詩句“京口瓜洲一水間”,讓我回味無窮。我不會寫詩,為表達心中的喜悅,也接著編了幾句順口溜:“京口瓜洲一水間,長江不再是天塹。如今大橋跨兩岸,飛馳過江只等閑。” 就在潤揚大橋通車不久,國家發改委又批復鎮江至泰州的長江公路大橋開工建設,大橋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。省交通廳又將我抽調到泰州大橋建設指揮部,參與大橋建設。泰州大橋從線路走向、橋型設計、開工規劃、指揮部的設立,直到大橋合龍、建成通車,每項重大活動,我都全程參與。泰州大橋全長62.088公里,全線采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,項目總投資93.7億元。在全體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,歷時五年的泰州大橋于2012年11月25日勝利竣工通車。如果說,潤揚大橋從鎮江的西面通過,為鎮江西面經濟建設帶來快速發展。那么,泰州大橋則從鎮江的東面跨江而過,為鎮江的東區發展,提供了極好地發展機遇。 泰州大橋竣工通車后,我也因到齡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。在我退休后不久,鎮江五峰山大橋開工建設了。我每年都會到五峰山大橋工地轉轉,看看大橋長得什么樣了。 每當我走到長江邊,望著滾滾的江水急急東去。我自然地想到,幾千年來人們面對長江不能過江的復雜心情。1949年前,長江上一座大橋都沒有。新中國成立70年,長江上已建起了130多座大橋,鎮江馬上就有三座長江大橋了。70年的巨變,怎不讓人感到自豪與高興?我衷心地祝福鎮江,祝福我們的祖國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情人節鮮花文案 1、深深的背影,定格在我的眼前,眼眶暖暖的濕潤,簌簌流下的是親情…… 2、你就像是一朵玫瑰,我愿化作玫瑰上的綠葉,永遠伴隨著你,呵護者你…… 3、給你我所有的愛,和對你所有的眷戀,用我生命里最好的年華來好好愛你! 4、保留芳香的記憶,珍藏無私的教誨;請接受這深深的祝福,未來將是一首五光十色的詩,祝節日愉快! 5、一份默契,一份相知,一份關懷,一份相惜,使我們的情誼延恒長。 6、一路上有你,陪我歡喜陪我憂,這份真摯的友誼,我會一輩子的珍惜。 7、愛你,是我一生的企盼。 8、你微笑著而不對我說什么,我覺得這就是我已經久侯的。 9、一種相思,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 10、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,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,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。 11、懷念你、想念你,季節匆匆地走過,歲月帶來了變化,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,卻為什么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。 12、從你的手臂,到我的懷里,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,尋尋又覓覓,才讓我遇到你,我相信愛總要執著,所有堅持就為了這個結果。 13、你就像是一朵玫瑰,我愿化作玫瑰上的綠葉,永遠伴隨著你,呵護者你。愿你每日都擁有圣誕節的歡樂。 14、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,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,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。 15、第一次遇見您才終于明白什么叫一見鐘情。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,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發呆想到心碎! 16、留在你的心上,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,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…… 17、今夜我們相處兩地,玉簪銀河隔不斷卿卿之情,兩地之遙阻不了郎情妾意,我倆亦有心靈相約的鵲橋! 18、愿我們的愛情如這層層色彩,由淡而濃,到來世! 19、我的根將永遠停泊在您內心深處、一個您生活的地方、一個我叫家的地方。 20、聚,歡樂無比;兩地相憶,回味依稀。愿月兒帶去我的祝福,花兒傳去我的心意。 21、不經歷風雨怎么會見彩虹,走過這一段,你依然會過得很好依然會非常的快樂! 22、悅耳的鈴聲,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,只有我的祝福永恒,永遠永遠祝福您,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。 23、喜歡你,沒道理;靠近你,感受你的氣息;想珍惜你,就要在一起。 24、第一次遇見你,才終于明白什么叫一見鐘情,想去見你又沒有勇氣,只有在夜里想你想到發呆,想到心碎! 25、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,有太多的話對你說,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,風風雨雨一起渡過,今生無悔…… 26、我要用滄海桑田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,用海枯石爛不朽的愛來滋潤你的心,用一生一世永恒的愛來呵護你的心。 27、沒有斬截的承諾,不必奢侈的擁有。站在流轉的時光之外,手里捧著粉紅的玫瑰和滿滿的溫柔--我在等你。 28、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,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,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誼。 29、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你,無論飛的再高再遠,都不必擔心迷失。因為線的一端,有你永遠不變的牽掛! 30、人生漫漫長路,我會用我的愛和著你的節拍陪著你走。 情人節送鮮花文案 1、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,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,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,然后成為一首歌,想念某個人。 2、愛情本無對與錯,只有考試那么做。風趕殘云云追月,蝶不畏刺花有約。愛恨情愁不能說,雙絲網有千千結。風清云淡撩人夜,濃情蜜意情人節! 3、我愿意給你一份安心的依靠,你寂寞的時候和你談天說地。這一天我要對你說:寶貝I LOVE YOU情人節快樂! 4、都是我的錯,不該說話氣你,要是你離開我,就又回到一個人孤零零的從前,請再給我一個機會,因為最不想錯過的人,就是你。 5、暖暖的陽光照耀你,柔柔的清風撫摸你,陣陣的細雨呼喚你,靜靜的夜里思念你。情人節送你甜言千字,蜜語萬句,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。寶貝,節日快樂。 6、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,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,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,我的愛一定會作廢,所以不能再頹廢,情人節快樂,我愛你。 7、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,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,生活中點點滴滴,與你共同采集,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。送虎迎兔,歲月更迭,浪漫情路,你知我心!情人節快樂! 8、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,郁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,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,情人節到了,祝你心情愉悅,生活美滿。 9、你那輕輕的腳步聲,你那柔柔的歡笑聲,還有你那脈脈眼神兒,悠悠直飄我身,我小心地把它收藏,把它拴在我的心窩里,讓他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! 10、握你的手,越握越喜;看你的臉,越看越美;親你的嘴,越親越甜;抱你的人,越抱越親!愿天下相愛的人,兔年愛意綿綿! 11、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?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?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?你收到了,你是幸運的,你要笑笑的,情人節一樣要快樂! 12、這將是和你在一起過的第二個情人節了,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,雖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過,但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愛護。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里,我想對你說:老公,節日快樂--祝我們的幸福之路越走越遠。 13、想用幸福造句,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?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,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?情人節,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,愛你,寶貝! 14、初戀的人,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;熱戀的人,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!但愿天下的有情人,天天都是情人節! 15、雨露會為星星無眠,風兒會為流水呢喃,荷塘會為蝴蝶思念,短信會為你發傳,祝福會為你祈愿,我會為你愛戀,愛你情相牽,愛你心相連! 16、短信筑起城堡,文字開出玫瑰,問候散發甜蜜,新年觸動精彩。在新的一年,祝福你的愛情,全年旅途愉快,幸福依然。情人節快樂! 17、、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,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,不要在節日里傷心難過,不要在收到我的短信后感動的淚落,記得請我就哦了! 18、牽掛不是一掛鞭炮,放了就完了;牽掛不是一段日子,過了就算了;牽掛是五百年前修來的福分,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!情人節我為你祝福! 19、最最溫馨的是:有你相伴,天天快樂;最最浪漫的是:與你相戀,時時甜蜜;最最幸福的是:與你共度,情人佳節。情人節快樂,我的小甜心! 20、趟過愛情河,心中多婆娑。翻越愛情山座座,奔赴愛的暖窩。面對百態生活,愛情來斟酌。幸福情侶多快樂,愿你就是其中的一個!情人節快樂! 情人節鮮花文案 1、一朵芬芳的山百合,靜靜地開放在我的心里――那是你純潔的情意,那是你嫵媚的笑靨。 2、在一切外表的美麗中,都有你的份,而且誰都比不上你那永遠的忠貞。 3、不能親手送上火紅的玫瑰,只能用心為你祈禱,愿你永遠擁有鮮花般的容顏與美麗的心情,你是我生命永不凋謝的玫瑰。 4、你淺淺的微笑,是一首純真的抒情詩,是一支幽婉的小夜曲。 5、從你的眼中,我看見了春的嫩芽,雪的清純,月的皎潔。 6、你是花兒,我喜歡你含苞時的嬌嫩可愛,也喜歡你初放為的艷麗芬芳;你是小草,我喜歡你一脈清新爽翠的嫩綠,也喜歡你隨風搖拽的綽約風姿。 7、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愿君多采擷,此物最相思。 8、你說花兒美,是因為花兒顯出了靈性;我說人更美,是因為花的靈性從你那里來。 9、親愛的寶貝,破殼日快樂,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里,祝你青春永駐,愛情甜蜜,我愛你。 10、你的明眸里,蕩漾著綠云和紅雨,含蘊著雋永的詩意和優美的韻律。 11、今天,全世界都是有一個理由甜蜜。而我,是最甜蜜的那個,(bidushe)因為我有你--我的愛人。 12、遠方的我很掛念你,你知道嗎?不論天涯海角,我們相隔多么遙遠。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于你,我今生的最愛。 13、最動人的是你那純凈、明亮、熾熱的眼睛,恰似一泓清泉,發自心靈的深處。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,沒有世俗的污染;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匯入海的向往。 14、如果再讓我挑選千遍萬遍,我還是選擇這美麗的湖邊。啊,你湖水般的明眸呀,是這般潔凈,這般清澈!從這秋波盈盈的湖水中,我望見的心靈世界,勝過天底下所有的景點! 15、你的倩影,是美的建筑,神的雕塑,是一首流動的詩,是一曲飄揚的歌。 16、你的眼睛是兩口深井,蕩漾著永不干涸的深情。 17、這明亮的星星,可是你的眼睛?是你的眼睛,是我的星星!在生活的大海上,向著黎明,為我導航。 18、有情之人,天天是節。一句寒暖,一線相喧;一句叮嚀,一箋相傳;一份相思,一心相盼;一份愛意,一生相戀。 19、使你變得更美的,是你的眼睛,是你的純真。啊!我愛你的眼睛,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;我愛你的純真,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! 20、一年365天,也有365份思念,只是在情人節的這天最濃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晚上和同事散完步返回家的路上,正遇著高中時的老同學劉,劉拉著我的手到他家坐坐,他家就在附近一個小巷子里,那次同學聚會發邀請函時,我好不容易找到他的住處。 他家是一棟兩層的小樓房,上世紀八十年代末期所建,青磚樓房,里面裝修得很新潮,他妻子為我削蘋果,他為我泡一杯龍井茶,他自己也泡一杯,看他喝茶的神態,我就知道,他對品茶很有講究。 我們一邊品著茶,一邊訴說著這些年的各自情況。 他和我有著同樣買斷工齡,下崗、失業的遭遇,他說,當時面對困境,他并沒因此而嘆息和抱怨,更沒站在人生十字路口張望、等待,幾個要好的同事,挽著他的手說,人生既然遇著風雨,我們就相互挽著手,以風雨為伴,一路前行吧!他們拿著僅買斷的工齡錢,作為創業本錢,在蘭州做起服裝生意,幾年的辛苦拼搏,他們在那里淘得第一桶金,后來他利用這些資金又投到其它產業,利潤越滾越多,他懂得只有用錢去掙錢,才能掙到更多的錢。如今他擁有幾百萬資產,他笑著對我說,想不到買斷下崗,倒成了件好 事情,若現在還在那集體企業里,也就是每月千多元錢的工資收入,原來人是被逼出來的。 如今他也到了一把年紀,兒子也大了,有了他自己的事業,有時侯沒事時他就在家調養身體。外面的事兒有伙計在調理,他對這些年走過來的坎坷路,很有感觸,他說,其實困難來了不可怕,把困難看作風雨,伴著風雨同行,就是一種挑戰困難,人是可以戰勝困難的,當風雨過后,我們就能見到人生最美麗的彩虹,要是自己怕這怕那,不敢往前走,顧前顧后,不敢越雷池一步,也就沒有今天的富裕,也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坐在家里悠然自得地享受美好生活,說不 定過了半百之人,還要到人家那里打苦工呢。 他還說,一個人在最困難的時侯,打主意還是靠自己,別人只能起到搭橋作用,人家能幫你做到這一點,就很不錯,他說,當時他和同伴們往前走的時侯,都冒著很大風險,也許失敗而歸,他說,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,就毫不猶地走下去。失敗也是一種美麗。我們就是懷著這樣一種思想理念往前走,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么救世主,要創造美好生活全靠自己,這是真理。 同學的話沒錯,這是他的人生經驗,朋友,當你面臨著人生的困境時,是否學學我這位同學?不要嘆息,更不要彷徨,和著風雨同行吧,也許美麗的彩虹就在你的前頭。 >>>更多美文:隨筆美文

RR11DD45CEF55WEFE


新北松發肉骨茶包料理包推薦
台南肉骨湯真空包外送 》踏輕肉骨茶:那些年,那些味,那些回憶

arrow
arrow

    u79e5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